黄河石林的爱情之旅-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黄河石林的爱情之旅

景泰·黄河石林

moguwan.png

耸立的石峰、悠悠的驼铃、激流的皮筏、排队的“驴的”、梦幻的星空……黄河石林在七夕这一日仿佛变身成为一个被上帝宠爱着,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在风雨的磨砺冲刷下、在岁月的更迭变换中,始终坚守自己至真至纯的童话。

■和心爱的人漫步饮马沟口,坐着“驴的”悠悠......

坐在悠悠的“驴的”上,漫步石林幽谷,和爱人相拥,向远处眺望,在夕阳下,整个黄河石林就是件“精雕细琢”的微缩艺术品,它的神奇和壮阔尽收眼底。

■在石林de星空下拥吻......

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形成于400万年前的新生代第四纪早更新世,是中国·景泰,乃至世界最壮观的一处石林奇观,它最吸引人之处是大自然这位艺术大师鬼斧神工的雕塑。据说星空之下在这里拥吻,能得到一生的幸福。

■坐在羊皮筏子上,在黄河里和心爱的人浪遏飞舟......

如果说,爱情只有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后才配拥有,那么我想,坐在古老的羊皮筏子上,和心爱的她一起浪遏飞舟,体验黄河的惊险刺激,在霞光中,温馨而甜蜜,也许这才是爱情本该拥有的样子。

■与心爱的她,在蓝天下驰骋,在石林中畅游......

找一个不错的天气,和爱人搭乘石林低空观光飞机,翱翔在蓝天下,畅游在峰林间,从黄河对岸慢慢地穿越至饮马沟口,再飞向“十二生肖”,穿过层层峰群,感受黄河石林的雄浑壮阔,感受老龙湾村的古老神秘,让大自然见证你们忠贞的爱情。

■骑行在彩色大道上,哼着幸福而又甜蜜的歌儿......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彩色大道,它载着最初的梦想,笔直的延伸向远方......通往黄河石林的26公里彩色路是甘肃省境内第一条超长彩色大道。——做好和心爱的人骑行 游的准备了吗?和心爱的她一起漫步夕阳下,最美好的爱情也许就是此刻的坐在单车上笑啦!

■龙湾苹果散发出的香气,甜蜜蜜的爱情滋味......

如果说婚礼是让你走进童话世界的钥匙,那么甜蜜就是让你真正走入童话生活中的简单方式,而横卧在黄河石林的老龙湾就可以帮助你完成你的甜蜜梦想。充足的日照造就了这里甜蜜的糖心苹果,走在景区里,四处弥漫着甜蜜的气味,也许这就是你寻觅已久的爱情的味道!

■在《神话》的拍摄地,品味神话般的爱情......

跨越时空的爱恋,在石林大地上上演,成龙与金喜善的千年之恋,如此圣洁。带着你的那个她,在这里重温神话般的爱恋......

■打铁花闪耀着爱情的花火......

晚间在黄河石林,一边享受烛光晚餐,一边欣赏黄河两岸的美景,惬意而浪漫。古老的打铁花在石林夜空,绽放出超乎寻常的美。那散落下的道道花火,正是爱情的光色。

■高空索道中,坚定彼此爱情......

在峰林高处乘坐缆车,晴空之下俯瞰雄奇伟岸的石林,您定会紧握爱人的手,惊呼神奇。“蓝天~白云~石林”的极致美景,这里,谁都不忍闭上双眼。此刻,请拥吻您的爱人,告诉她:“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古老的黄河水车,吱悠悠的转......

清晨走在黄河边,吱吱呀呀的老水车悠悠的转动着,在晨光的映照下唯美无比,村子里龙湾小曲浅浅的吟唱着,空地上间或飞起的小鸟将这一切都变得美好而神圣。

■空中之吻,别具浪漫......

想要体会情人间的缠绵浪漫,不妨去看看黄河石林的《空中之吻》,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甜蜜爱恋。在黄河石林峰群中,这样的天然之作还有很多。蔚蓝的天空和神奇的雕塑融为一体,静谧的开阔之美会陶醉每一位来此的游人。

■月下老人,见证爱情......

在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强烈推荐的一项浪漫活动,就是和爱人一起去看月下老人。面朝蓝天,依山而立,颇具神韵,牵着您的爱人,许下甜蜜的誓言,让月下老人见证你们海誓山盟的爱情......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