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拍摄基地-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花木兰》拍摄基地

 在黄河石林景区饮马大峡谷一帆风顺景点前召开了记者见面会,“花木兰”赵薇以及著名导演马楚成亮相见面会。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兰州电视台、白银电视台、景泰电视台、《兰州晨报》、《兰州晚报》、《西部商报》、《鑫报》等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由星光国际投资,赵薇和陈坤主演的古装电影《花木兰》自3月24日在景泰黄河石林开拍以来,受到甘肃媒体的热捧,但剧组实行了严格的保密措施,无法满足甘肃影迷的要求,经过多方协调,见面会如期召开,会上主演赵薇、导演马楚成回答了记者题问,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将再次率部来黄河石林景区拍摄外景。近年来,随着影视拍摄的飞速发展,景泰黄河石林景区集戈壁、高山、黄河为一体的独特自然优势吸引了不少导演前来拍摄、取景,先后吸引了《神话》、《雪花那个飘》、《天下粮仓》、《风之国》、《老柿子树》等多部影视作品前来取景拍摄。此次《花木兰》剧组就是因成龙和唐季礼拍摄电影《神话》,而使景泰黄河石林的独特自然风貌受到了很多香港导演的青睐。大气、苍茫很适合拍摄古装片和战争片,因此《花木兰》在选景时瞄上了景泰黄河石林,还专门派人几次来这里踏访。导演看了大量资料照片后,最终确定将景泰黄河石林作为影片的外景地,而且戏份比较重,总共拍摄期长达20多天。

Img273050652.jpg

u=1773328997,2835349414&fm=214&gp=0.jpg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