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石林毛驴车-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黄河石林毛驴车

农民兄弟们的交通运输工具早已由当年的毛驴车换成了现今的四轮拖拉机和摩托车,在景泰黄河石林的饮马沟景区里,看到一支农村女子毛驴车队。她们来自景区中泉乡龙湾村的农民。她们套上自家的毛驴车,或赶上自家的骡马,拉游客游览饮马沟石林群,同时让游客感受乘坐毛驴车的乐趣,成为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牲口在沟道里穿行,往返一次大约走五公里路程,在旅游的旺季,从早到晚要走三四个来回。她们赶着驴车,一边热情介绍景点特征,一边激情为游客唱一支山歌。游客走进饮马沟,坐上毛驴车伴着野性而骚情的西北山歌,无限的惬意。听说旅游部门有改成游览车的意见,村民很有情绪,驴车游传统项目,是景区的一大特色,应该得到保护和传承。上观景台,可以乘坐村民自己购买的卡丁车,技术好还可以自驾上山,沿着曲曲弯弯狭窄的山道前行别有一番滋味。

timg (1).jpg

timg.jpg

毛驴车往返90元一辆车,每车最多坐3人;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