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石林大景区开展水上应急救援联合演练-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黄河石林大景区开展水上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对水上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急救援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6日,黄河石林大景区联合白银市游泳运动协会开展水上应急救援联合演练。

图片1.png

本次演练内容包括落水营救、应急启动及响应、现场秩序维护、现场医疗处置、120送医救护、讲评总结等多个环节,通过模拟实战,评估景区水上应急准备状态,检验应急响应人员对应急预案、执行程序的掌握程度和实操技能,达到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提高水上应急响应能力的目标。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本次演练,强化了景区水上应急救援小组的快速反应、协调作战的能力,取得了预期的演练效果,验证了在应对突发事件时的应急预案的高效性与可行性。下一步,黄河石林大景区将以练促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提高应急队伍协同高效开展应急救援行动能力,扎实做好应对各类突发险情的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为平安景区建设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