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在黄河石林勘察“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线路-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省体育局在黄河石林勘察“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线路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态
青春不是粉面、红唇、柔膝
而是坚强的意志、恢弘的想象、炙热的恋情
青春是生命深处的自在涌流!
说自己失去勇气,
是为了等待一场比赛给自己力量!
今天的话题有关自行车赛
有关体育+旅游
有关骑行和梦想!

啊1.jpg

5月13至15日,甘肃省体育局工作组在白银黄河石林大景区进行“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线路勘查工作。白银市体育局、白银黄河石林大景区、白银市景泰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啊2.jpg

据了解,本次赛事初定于7月1日以线上方式开赛,10月至11月举行线下比赛。该项赛事是我省2020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打造的高起点、高规格的自主品牌赛事。本次涉及到兰州、白银、武威、张掖、嘉峪关五个城市,比赛将通过“体育+旅游”的模式,既推广了美好的健康城市形象和美丽自然风光,又传递了“倡导低碳绿色生活方式”的内涵。

啊3.jpg工作人员在黄河石林饮马沟实地勘察比赛线路

啊4.jpg

工作人员在黄河石林进行自行车越野赛道测试

 白银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总面积112平方公里,由古石林群、黄河曲流、龙湾绿洲、坝滩戈壁等资源组合而成。景区山水相依、动静结合、峰林映水、气势磅礴,其中古石林是众多高达80—200米的峭壁、岩柱组成的峰林和峰丛地貌景观。国内地质、旅游专家多次考察后认定,黄河石林集中国地质、地貌之大成,国内独有、世界罕见,堪称“中华自然奇观”。每年都有数十万中外游客不远万里奔赴这里,只为一睹古石林的鬼斧神工!

啊5.jpg

     近年来,白银黄河石林大景区先后成功承办、举办了国际雪联越野滑雪夏季滑轮积分赛暨全国夏季滑轮锦标赛、国际自行车越野赛、首届黄河石林国际百公里越野赛暨国际马拉松赛、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等重大赛事节会,旅游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氛围日益浓厚。

啊6.jpg

黄河石林赛事精彩瞬间

啊7.jpg

啊8.jpg


最后什么是多日赛?

啊9.jpg

      所说的多日赛只和山地自行车有关。顾名思义,多日赛就是两天、含两天以上的山地自行车赛。由于山地车自带的气质,这些比赛在草原、戈壁、高山、森林……一路拔山涉水,绝对是一次冰爽透心凉的酷炫之旅!

啊10.jpg

破风而行,用车轮丈量大地,
让汗水浸透身躯,体味沿途的风景,
触摸四季的轮回,淡忘人世的宠辱,
孜孜不倦地追求着未知的远方,
梦想在旷野中放飞,
激情在火热中升腾,
意志在狂风中坚强
有这样的一群人,
他们容不下堕落、见不得失败、忍不了颓废。
他们带上头盔登上自行车的时候便是出征,
他们的征途,在一切人间道。
他们迈向高山大海,征服沙漠雪山,
他们摔得伤痕累累,却越发青春靓丽。
你是否愿意成为这样的人?
你是否愿意加入?
你心动了吗?
你准备好了吗?

啊12.jpg


声 明

 “白银文旅”尊重文章及图片的作者权益,共同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如侵犯原作者权益,我们将及时做出标注或删除。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