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 || 丝路飞天舞者“飘落”黄河石林-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惊艳 || 丝路飞天舞者“飘落”黄河石林

在11.jpg

在22.gif

丝路展新姿,飞天舞蹁跹。近一段时间,飞天舞者在兰州中山桥、黄河母亲等地 " 飘落人间 ",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更是迅速火爆抖音等网络平台。5 月 11 日,火遍全网的 " 丝路飞天舞 " 现身黄河石林大景区,飞天舞丝路文化与黄河石林自然风光的相结合,为大家带来另一番别样的视觉享受。


 在1.jpg


在2.jpg


唐代诗人李白也曾咏赞敦煌飞天仙女诗:“素手把芙蓉,虚步蹑太清。霓裳曳广带,飘浮升天行”,可以说飞天是敦煌艺术的标志。

 

 在3.jpg


在4.jpg


在5.jpg


黄河石林是国家地质公园,4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中华自然奇观”,景区内饮马沟、神龙谷、盘龙洞、黄河水车码头,尽显黄河风情,畅游景区可欣赏壮美的黄河风光、古老的羊皮筏子、灵动的黄河水车、千姿百态的石峰石笋、特有的体验项目“驴的”。


在6.jpg


在7.jpg


丝路展新姿,飞天秀石林。“飞天舞者琪琪”今天到白银市景泰黄河石林景区,与您美丽邂逅。


在8.jpg


在9.jpg


此次活动旨在将飞天舞丝路文化与黄河石林自然风光相结合的方式,把黄河石林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展现给群众,为市民呈现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神韵灵秀的敦煌飞天,带领大家一睹石林风貌的同时也让市民共享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形成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


在10.jpg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