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黄河石林听雪落下的声音-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在黄河石林听雪落下的声音

悄无声息的,一场夜雪降临了黄河石林,没有任何征兆,整片大地都被染白,石林和龙湾古村笼罩在冰雪的世界里,像极了童话里的冰雪王国,唯美动人。

11.jpg

众所周知,黄河石林的壮观无可比拟,石林的四季都是极美的。黄河石林的美不只在于外观的美,更在于其内在的美,冬天的黄河石林,没有初春的万物复苏、生机盎然,也没有盛夏的花红柳绿、满目芳香,更没有深秋的金黄耀眼,寒冬的黄河石林美的干净纯粹,不带一点瑕疵。

22.jpg

33.jpg

夜雪降临后的黄河石林干净到让人不忍侵犯,它是尘世之外的舞者。朝阳初起,金色温暖的阳光一泻而下,雪花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冬天清澈的黄河水和晶莹剔透的雪花遥遥相对,对比鲜明。黄河水安静的流淌着,河边落下的雪已经融化,雪水汇入这条民族的母亲河,随着滔滔黄河水,奔流而下,而黄河水车如黄河母亲的珠瓒,千百年来在沿河两岸,以其独有的风姿流传至今,它保留了民族最原始的智慧。

44.jpg

55.jpg

  “渺万里层云,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雪后初晴,搬一把躺椅,躺在屋檐下,身边烧上炭火,听麻雀叽叽喳喳,闭上眼睛,阳光懒洋洋的照在身上,像儿时母亲的手,轻轻的拍打着……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