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石林,更是回忆-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不仅是石林,更是回忆

冬季的黄河石林,浪漫纯净,古韵十足。天空蔚蓝明净,暖暖的阳光,澄澈的空气,无论是在老龙湾里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还是在饮马沟里看各样石柱,步移景变,令人舒适无比,赞叹非常。

11.jpg

冬天并不是黄河石林最迷人的时候,这个季节带着家人去黄河石林,不为赏景,只为寻找儿时的记忆。不在最适宜的季节里、不在惯常的计划中,冬季旅游的意义就在于离开一种惯常的舒适,感受一份随遇而安的惊喜。你是无需承担的过客, 是心情轻松的旁观者,是满心期待的异乡人。

22.jpg

白雪皑皑的山谷里,炊烟袅袅升起,随着阳光的照射,仿佛置身在美丽的白色童话世界里。龙湾人家的小院里四季都是欢声笑语,带着家人择一院落,烧壶热茶,边喝边聊,那些回忆、那些孝心、那些成长中的碎片、那些不蹉跎、不虚度的好时光,在你的记忆里,也在父母的心坎上。

33.jpg

傍晚时分,山河静谧、炊烟袅袅,跟房东和同游的客人搭把手,一起包顿饺子。和最亲的人虽身居山野,却如同在家,不一定是熟悉的味道,却是不变的情怀。在这山野之中,同远方的朋友围坐在一起吃饺子,谈古今,畅未来,好不惬意。

44.jpg

除了自然生态景观,这里还有父辈们感兴趣的历史文化探秘、风土民情体验和乡土美食品鉴。那不仅仅是景致和味道,更是一缕乡愁,一缕怀念,一缕回忆。

55.jpg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