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心生波澜的黄河石林,带着那一股自然雄奇之美-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让人心生波澜的黄河石林,带着那一股自然雄奇之美

清晨的阳光已经把黄河边这片垂直的崖壁染成红色,驴车的轱辘声在乡间小路上回响——这里就是我神往已久的黄河石林。进入景区,可以坐30分钟的羊皮筏子到石林景区门口,这是当地的一大特色之一,古老的水上交通工具给这神奇的古石林群增添了无限乐趣,也令游客产生了更深的探知欲,甚至让我怀疑在四百万年时光所形成的大峡谷内,是否也存在着黄河其他文明。

1.jpeg

黄河石林的山体岩石完全是属于黄褐色,但在阳光闪耀下,峡谷仿佛变成一个金黄色世界,游人和驴车或马,在这空荡寂静的峡谷里展开了一场探险猎奇的旅程。

2.jpeg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在这深远的峡谷里,有时候会突然听到一嗓子西北那独有韵味的秦腔调子,当峡谷的风和阳光给未知的前路捎来冒险的气息时,这秦腔如一股清泉涌入了这草木不生的大地上,令人感到无限痛快。

3.jpeg
虽然古石林群内并未发现有石窟类的古迹,但黄河文明的踪迹却十分明显,这些文明夹带着最传统的人文生活,也这场探险猎奇的旅程中另一种古老文化。

4.jpeg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