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大自然的博大雄浑和自己的微不足道-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感受大自然的博大雄浑和自己的微不足道

黄河石林在亿万年的岁月和风雨冲刷与侵蚀后,组成了一道奇特的自然地质景观,给丰富多彩的世界又增添了一抹亮色。这里是一处特别的地貌,正是因为这独特的地质,形成了今日所看到的景象。

1.jpeg
这里的粗旷给大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美丽景色。这里不仅有高耸的石崖石峰,还有深不可测的险沟和仙洞。

2.jpeg
进入神龙谷,没有任何的代步工具,只能步行,喜欢探险的游者,当然会首选这里去探秘,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边带着忐忑的心情继续前行,只管看峡谷两边的石崖孔洞,还有形态不一的石柱个个高耸,让人不禁感叹这里的气势磅礴。

3.jpeg

黄河石林正是因为这里的地质样貌以及自然风光都格外奇特,所以才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拍照,艺术爱好者也把这里当成摄影的天堂。在这样的自然风光里,感受着粗狂和苍茫,就足够了。

4.jpeg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