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在神话世界里的旷世传奇——梦回石林-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游走在神话世界里的旷世传奇——梦回石林

1.jpg

黄河石林,一个亘古的传奇,一个绝世的惊叹。是盘古巨斧劈砍的杰作,还是女娲真火熔炼的神迹?是山峦丘陵抒情的舞姿,还是风霜雨雪沧桑的记忆?

3.jpg

造化钟神秀。是黄河石林蜿蜒回转的河谷绿洲,在黄土高原与腾格里沙漠亲密相拥的阶地漠野,大自然创作如此奇异的山形地貌,不仅为地质学研究提供了珍贵的标本材料,更为世人留下了恍若梦境的石林景观,让您畅游其中,感受天地之灵秀,领略造物之伟大。

2.jpg

位于甘、蒙、宁三省交界处的景泰县,是河西走廊东端门户,具有黄河文化、草原文化、丝路文化、长城文化重叠互融的深厚人文历史。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深邃的历史文化,也孕育了出丰富多彩的风土民情。在这里,您会忘情于天然景色的奇险、雄野、幽谷,也会沉醉于当地民风的真实、善良、美好,从而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4.jpg

初次走进黄河石林,没觉得有什么独特之处,但是顺着道路一直延伸进去,你会被它深深的震撼到。不论是四周耸立的山峰,还是身旁滔滔不绝的黄河;不论是独特的地貌,还是浓郁的乡土风情。它都吸引着你,迷惑着你,让你无法自拔,沉醉其中······

5.jpg

6.jpg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