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杂志都来白银这里拍大片了,你还不去吗?-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国家地理》杂志都来白银这里拍大片了,你还不去吗?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作者用一张张惊艳的,长接图完美呈现了甘肃白银的壮丽景观后,黄河石林大景区进入国际视野。小编带你走进景泰黄河石林。

1.jpg

景泰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总面积约50平方千米,其中古石林群10平方公里,景泰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境内,黄河石林生成于400万年前的新生代第四纪早更新世,由于地壳运动、风化、雨蚀等地质作用,形成了以黄色砂砾岩为主,造型千姿百态的石林地貌奇观。

2.jpg

黄河石林景区将黄河、石林、沙漠、戈壁、绿洲、农庄等多种资源巧妙组合在一起,山水相依,动静结合,气势磅礴。景区内峡谷蜿蜒,峰林耸立,绝壁凌空,气势磅礴,自然造型多姿传神,以奇、雄、险、古、野、幽见长。

3.jpg

景区内石林景观与黄河曲流山水相依,静中有动。龙湾绿洲与坝滩戈壁,两种生态,一河之隔,对比强烈,绵延沙丘与河心洲遥遥相望。黄河九曲,龙湾多娇。徜徉景区,色彩、形态、险易、曲直、明幽、古新等多有变化,颇具天然大园林神韵。景区内有自然景点多处,各具特色。

4.jpg

这里的奇特美景。被国内外众多导演所青睐,成为了西部影视背景题材的首选之地,《决战刹马镇》、《神话》、新版电视剧《书剑恩仇录》、《少林寺传奇3》、《风之国》、《大敦煌》、《汗血宝马》、《花木兰》、《老柿子树》、《雪花那个飘》等30余部影片都是在这里取景拍摄,因此有着“西部好莱坞”的美誉。

5.jpg

体验风情驴车

驴车将是您代步畅游石林的最好工具,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当地老乡纯朴的民风,兴致到来唱一段西北小曲,让你真正融入到西部粗犷的文化氛围中来。

6.jpg

羊皮筏子激情漂流

人在筏上,筏在河中,“纵一苇之所如,凌万顷之茫然”。两岸景致色像一幅画卷,在面前蔓延开来,滔滔的黄河江水载着我们一路漂浮,伴随千年的历史滚滚而去。

7.jpg

小知识:关于羊皮筏子的制作

羊皮筏子是黄河沿岸的乡村人民保留下来的一种古老的摆渡工具,也是一种古老的水上运输工具。制作羊皮筏子,需要很高的宰剥技巧,从羊颈部开口,慢慢地将整张皮囫囵个儿取下来,不能划破一点毛皮。将羊皮脱毛后,吹气使皮胎膨胀,再灌入少量清油、食盐和水,然后把皮胎的头尾和四肢扎紧,经过晾晒,皮胎的颜色变得黄褐透明,看上去像个鼓鼓的圆筒。数个这样的“圆筒”并列扎起来,就形成了一个羊皮筏子。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