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 六万多游客畅游黄河石林-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中秋小长假 六万多游客畅游黄河石林

  中秋小长假,借力白银·景泰第三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黄河石林大景区游人如织,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圆聚石林”,在瓜果飘香的季节尽享石林风光。截止91513时,黄河石林大景区已接待游客达6.86万人次。

  1.jpg

  来自台湾高雄的旅游团正在黄河石林大景区饮马沟码头等候,他们在游览了饮马沟大峡谷后,即将乘坐汽艇返回龙湾村,醉人的石林风光让他们颇为兴奋。

  2.jpg

  台湾游客 聂惠如:有大漠的豪迈、江南的婉约,很美。而且这个地方给我感觉到的是很有文化,让我们感觉到华夏文明的渊源。我觉得这里保存得很好,让我们心灵更提升对中华文化的认识。 

  3.jpg

  假期第三天,秋雨后天高气爽,蓝天白云相映,河水浩浩汤汤,乘坐羊皮筏子,体验漂流乐趣,吸引了众多游客。

  4.jpg

  游客刘宗娥:想着平时工作也比较忙,这个小长假能带老爸和孩子出来转一下。虽然在这边,也没来过黄河石林,看他们坐羊皮筏子,感觉也挺好的,老爸就想体验一下,想陪他来也试一下。

  5.jpg

  石林的壮美风光,空中俯瞰最是气势磅礴。新开辟的空中看石林路线,独特的直升机乘坐体验为不少游客带来了惊喜。

  6.jpg

  游客:以前咱们小的时候从电视上看过直升飞机,现在真正的触碰到了这个直升飞机,很想在黄河石林体验一把,感觉一下黄河之美。

  7.jpg

  辽宁游客 宋艳华:我今年都60多了,坐上这样的飞机,是我头一次,做梦都没想到。太好了,心里太美啦,美得不得了。

  8.jpg

  黄河石林开通了两条观光航线,一条是全景观光,全程大约12分钟,飞行约40公里。途经观音崖、丹霞地貌、影视基地、饮马沟大峡谷、22道弯。另一条是体验航线,航程68分钟。 

  9.jpg

  甘肃平贵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飞行师 卢勇刚:饮马沟大峡谷的壮观雄伟,从空中看,是别样的风景。途经石林的时候,我们俯瞰石林,就像一个巨大的迷宫,群峰环绕、纵横交错,非常震撼,不得不感叹它的鬼斧神工!22道弯,在我们乘车经过的时候,他只会觉得弯儿很多。从空中看的时候,它就像在悬崖峭壁上挂着,非常的险峻,非常的壮观。

  10.jpg

  11.jpg

  近年来,黄河石林大景区旅游产品日渐丰富,空中俯瞰、羊皮筏子漂流、驴的悠悠,别具风情的景区特色交通工具成为景区一张张靓丽名片。各种节会的成功举办更是让景区浓缩了地方特色美食、民俗、文化传统,让游客既能畅游于山水间,也可以漫步于文化长廊,感受到浓郁的地方风情。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