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与秋色让黄河石林河畔充满诗意-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夕阳与秋色让黄河石林河畔充满诗意

[WIH2RZW$0(Y$XCG4X15B26.jpg

 

IMG_20190815_092429.jpg

 

夕阳下,家乡的秋色真美,河畔的晚景更多几分神韵,多几分迷幻。周末约三五好友来到了黄河石林河畔,看看夕阳下秋色点燃的乡村容貌。

走在河畔的那条石子小道上,夕阳让山水充满诗意。远望绵延起伏的山峰,在夕阳余晖的点缀下穿上金黄色的衣裳,和着蓝天,白云,木屋,流水......在这福初秋的画卷里,让我不禁脱口吟出马致远的“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mmexport1565787061585.jpg

 

YBC3A)_(K7VI(4MWP6JOZ_F.jpg

 

久居城市的你,心中是否早已厌烦,想寻找一处世外桃源,那就来黄河石林,一起来感受日落而息的宁静!

 

IMG_20190815_091825.jpg 

 

I3@PNED[FP@034QKB_T`_22.jpg


这里没有车水马龙的拥挤;没有灯红酒绿的喧嚣;当夜幕降临时,只有蔚蓝的星空和波涛汹涌的黄河为伴!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