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马拉松,趣味与挑战并存的别样“越野”!!-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山地马拉松,趣味与挑战并存的别样“越野”!!

如果说南方是如影如云的温柔

那么北方则是崇尚自由的豪放

如果说城市马拉松

是跑者的集体狂欢

那么山地马拉松

则是洒脱的自我释放

微信图片_20190521083036.jpg

城市马拉松的一声发令枪响,上万人涌过起点拱门,无论你是什么配速,赛道上总有跑者伴你左右。且赛道均为硬化柏油路面,选手受路况影响极小,更容易把注意力放在跑姿和节奏的控制上,各个公路马拉松赛事成绩可做横向比较。

1.jpg

2.jpg

而山地马拉松,更像是一个放空自我的修行。大多都是在景区内举办的,风景特别好,不仅能让跑者跑出好成绩,同时也对前面未知路途上的风景充满期待与挑战。

3.jpg

4.jpg

山地马拉松是一项在大自然中奔跑的项目,难度更大、更有挑战,但却也最能体会到人与自然的融合。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马拉松爱好者喜欢上了这种在田野、草原、山间奔跑的畅快感。享受全身心置身大自然的舒适,释放最真实的自我。

5.jpg

6.jpg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新项目部部长李文茂说:“与城市马拉松不同,山地马拉松都是在自然风景秀美地区举办,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污染,跑者可以在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环境中比赛,同时能够欣赏到自然美景,这无疑是一种更健康的体验。”

7.jpg

8.jpg

黄河、石林、沙漠、戈壁、绿洲、农庄

是黄河石林的全貌

雄、险、奇、古、野、幽

是黄河石林的特点

这里满足你对山地马拉松的无限好奇

邀你来感受西北的自然风光

9.jpg

10.jpg

石林之路,向山而跑。

噢,黄河石林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11.gif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