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石林旅游推介会精彩亮相“夏都”,点燃西宁市民旅游热情-黄河石林景区 
欢迎您,进入黄河石林风景旅游网

黄河石林旅游推介会精彩亮相“夏都”,点燃西宁市民旅游热情

1.jpg

2019412日,由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黄河明珠·魅力白银”—黄河石林旅游推介会走进“夏都”西宁,精彩亮相西宁市伊尔顿国际饭店。此次推介会白银市文旅局别出心裁,不断创新宣传推介模式,向西宁市民展示了白银市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和旅游惠民措施,展现了大美黄河石林的独特魅力与韵味,全方位诠释了“黄河明珠·魅力白银”的旅游新形象,点燃了西宁市民的旅游热情。

2.jpg

出席推介会的领导有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魁久、白银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晓芳,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旅游工作者、媒体及旅行社代表共100余人。

3.jpg

一首优美的特色民歌《黄河石林》拉开西宁市推介会帷幕

4.jpg

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魁久致辞

5.jpg

白银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晓芳致辞及推介白银旅游

6.jpg

黄河石林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宣传信息科陶延红推介大美石林

7.jpg

活动现场,推介人员以特色风光宣传片展播、PPT讲解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白银的自然景观、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主要推介了国家AAAA级景区黄河石林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介绍了黄河石林的鬼斧神工与旅游新气象,并热情地邀请广大青海市民朋友到黄河石林游玩踏青,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8.jpg

除了精彩的旅游推介,《黄河石林》演唱歌手热情洋溢的唱出了黄河石林的苍凉壮美,让广大市民朋友感受到黄河石林的与众不同,吸引和感染了所有现场观众,赢得了一致好评和赞誉。

9.jpg

10.jpg

黄河石林大景区与当地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11.jpg

本次旅游推介会为西宁市与黄河石林大景区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景区与西宁市民、当地旅行社间的联系,使两地有机会客源互送、品牌互推,助力两地文化和旅游业加强合作。

Copyright © 2017黄河石林 陇ICP备16002325号-2